2010/08/12 18:58

你來套看看! 絲襪套狗不認錯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網路上有一對情侶自拍絲襪套狗頭影片,女生前後三次以粉紅色、紫色絲襪套住黃金獵犬及另一隻黑狗的頭,狗兒掙扎不斷拿前腳想撥下絲襪,男朋友邊拍邊笑,直到狗被作弄到流下眼淚才放手,最後女生明知狗被套絲襪無法進食,又故意拿餅乾逗弄狗狗,這段影片PO上網後,動物保護協會找到當事人,拍片的男子竟然不認錯。

  畫面一開始,黃金獵犬臉上就被套上粉紅色絲襪,牠的女主人坐在床上笑不停,絲襪套很緊,牠很不舒服,用前腳一直咬一直抓都沒辦法扯掉,牠這麼難過,女主人竟然哈哈大笑,拍攝的是女主人的男朋友,情侶打情罵俏,完全不管狗狗,狗狗最後放棄了,趴在地上垂頭喪氣,終於女主人要幫牠拿下絲襪了,狗狗忍不住哭了,原以為女主人心軟了,沒想到又拿出了紫色加金蔥的絲襪,套在牠臉上,更誇張的是,牠都被套成這樣了,女主人還拿出牠最愛的餅乾假裝要餵牠,玩到這裡,這對情侶更HIGH了,連旁邊小隻黑色西施犬也不放過,把紫色絲襪套在牠臉上,小黑狗受到驚嚇,拼命往枕頭底下鑽。

  

  戲弄狗的畫面PO上網,愛狗網友罵翻了,經過追查後,這對情侶住在台北,男生當房屋仲介,說影片拍了兩年,還說純粹是因為好玩,但卻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狗狗的痛苦上,實在太惡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