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8:58

都是愛狗人... 好友爆全武行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同樣都是為流浪狗付出的愛狗人士,居然會一言不和大打出手。高雄一位愛狗的陳先生,之前救了流浪狗,暫時先寄放在女性朋友小儷的狗場裡。昨天擔心小儷的狗場可能要拆除,所以陳先生進入要把狗帶回,沒想到小儷發現後不滿沒被告知,兩個人吵了起來,還打了一架。雖然最後陳先生打贏,還把狗帶走,但兩個愛狗的好朋友就這樣絕交了。

  畫面中,這個穿白衣的男子就是愛狗人士陳先生。他大力拉扯著他的女性朋友小儷,兩人大聲互相叫罵,不管旁人怎麼叫喊阻止,陳先生還是粗暴的拉住小儷的手,然後用力地把小儷甩出去,害小儷差點摔跤。最後陳先生抱起一隻黑狗,氣沖沖地離開。

  兩人這一吵吵進了警局,小儷拉起手臂上的抓傷,氣憤地控訴陳先生打人。小儷說,她和陳先生同樣愛狗,幾年前變成好朋友,平時他們都有收養流浪狗,小儷甚至自己還有一個收容的狗場。之前陳先生把他救回的流浪狗寄放在狗場,不過最近因為狗場要拆除,陳先生就急著過來要把狗帶回去,但私自闖入沒有知會主人,令小儷很不能接受,所以兩人才會發生衝突。只是兩個愛狗人士,都為流浪狗辛苦付出,誰也沒想到只是因為溝通不良,兩個好友最後會上演全武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