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18:58

我的"麻"呀! 無執照護士動刀

張乃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如果開刀開到一半醒過來,那是多恐怖的事啊!台北市就有一名婦人,到整型醫院切除汗腺,可能是麻藥的劑量不夠,他竟然手術到一半醒過來了,眼睜睜看著自己上半身血淋淋,嚇都嚇死了,還發現旁邊幫她開到的不是醫生,竟然是護士!發現病患醒過來了他也手足無措,結果一查,動刀的人根本沒有執照,現在雙方告上法院。

  換上墨鏡,不想再提起往事,原來開刀已成了李小姐的惡夢。六年前因為愛跳舞,怕流汗所以到整形診所動刀切除腋下汗腺,全身麻醉,躺在手術檯。昏昏沉沉的睡著之後,以為醒來流汗問題可以解決,結果不但不是如此。

  手術到一半,突然驚醒,結果眼睛看到上半身都是血,隱隱約約還感覺得到手術刀從自己身上劃過,當下還以為是在做惡夢,直到看見旁邊的人,才知道這是真的。更恐怖的是醫生咧?醫生不見了。拿手術刀的竟然是護士。而且事後一查,還是一個沒有執照的護士,越講越激動,實在不敢相信,我們循線找到洪醫師,不過卻沒有出面,手術到一半突然驚醒,多麼可怕的惡夢,儘管事隔6年都還有陰影,這場夢還沒有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