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1:58

迷信感情不順! 17歲女割牙齦

許家瑄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牙齦和個性有沒有關係?一名17歲的女學生,因為笑起來的時候牙齦外露,阿嬤認為,這種面相將來感情生活一定不順遂,所以要求孫女,去動手術割掉牙齦,今天一大早,這名女高中生就到醫院整型,但牙齦和感情真的有關係嗎?這家人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

  有著美美的長髮、瓜子臉、圓圓漂亮的大眼睛,長得這麼漂亮,可是小如卻不敢張口大笑,只能用手遮著嘴,就怕被人發現她的牙齦很明顯。手術前笑一下,牙齦的肉,的確比正常的多出一公分,蓋住了牙齒,讓牙齒看起來比較短,但是為什麼會狠下來做手術?原來都是阿嬤講得這些話,奶奶雖然這樣講,不過一開始她還不以為意,直到被喜歡的男生嘲笑,她才想一定要來用牙齦。

  為什麼露牙齦不好?原來阿嬤看了相書,說是笑起來牙齦露太多,會給人濫情的感覺,未來感情會不順遂,所以說服小如來整型,就是希望不要再給人這種壞印象。戰戰兢兢躺上手術台,表情相當痛苦,因為小如的牙齦覆蓋牙齒比別人多,所以只要把牙齦切掉就可以,只要切掉牙齦就可以自然的大笑,只不過因為阿嬤的觀念覺得,笑起來牙齦露太多,就要來做手術,也許在這個年紀還有比整型更重要的事,牙齦和感情雖然不見得有關係,但整型割牙齦似乎有點太小題大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