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8:58

凌晨2點半開店 火雞肉飯排長龍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一間賣火雞肉飯的店家,開店的時間很特別,是凌晨兩點半到早上八點,雖然是半夜開店,營業時間有很短,不過每天都有人排隊,還有特地揪團來吃的外地客,排隊等一個小時都甘願。

  半夜兩點多,做小吃生意的店家早就關了,但這家店外頭卻來了幾十個人排隊等待,而且人越來越多,最後人龍排了上百公尺長,還有從外地來的學生們,心情好期待,店門一打開,大家立刻衝進去,店內客人一下子滿滿滿,到底都在吃什麼,原來讓人客人一口接一口的,就是這碗香噴噴的雞肉飯,大塊的火雞肉,淋上特調的醬汁,店裡工作人員,忙碌的手沒停過。

  嘉義這家有三十年歷史的火雞肉飯,開店時間很特別,是凌晨的兩點半到早上八點,別人在休息的時間,它在開店,不過總是能吸引許多饕客,甚至有從北部下來的民眾,也會開車來吃,就算凌晨,大家還是寧願排隊不睡覺,就是想嚐試,這三更半夜做出來的火雞肉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