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8:58

餿水伴蟑螂 人氣貓耳朵超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畫面可能會讓您對於這項人氣美食,有不一樣的看法。市場美食評比,人氣相當高的貓耳朵,被民眾投訴現場環境髒亂,煮過的貓耳朵就放在餿水旁邊,四周還佈滿蟑螂,噁心的畫面被民眾拍了下來。

  人氣美食貓耳朵是在這裡做出來的,地面上佈滿麵粉,是一大早在這個髒髒的工作檯揉麵的證據,低頭看,下面堆滿亂七八糟的東西和麵粉放在一起,仔細看,客人還沒吃蟑螂就先來了,做好的貓耳朵用臉盆裝著,放在路邊用電風扇吹,旁邊是陣陣惡臭的餿水桶,洗抹布洗碗都在這,地上的髒水,已經是濃稠的白色,這是因為揉麵粉的水也從這裡拿。

  想吃人氣美食嗎,那要先踏過黏稠的地板跟老闆點菜,一靠近廚房,看到的是抹布就放在湯鍋上面,放慢動作看,這抹布還沒擰乾,眼看抹布水終於滴進去啦,這鍋湯一天要賣出去一百多碗,也就是最少一天有一百多人要喝下抹布貓耳朵。

  下鍋快炒這鍋子旁邊厚厚的油垢,是十幾年來的精華。終於煮好囉,一坐下來吃,看到門邊免洗碗就放在黏黏的地上,眼前這碗貓耳朵還吃的下嗎,台北市場人氣美食經過加持,人氣指數攀升,但衛生環境被民眾拍下這樣的畫面,讓人覺得這人氣貓耳朵,是不是要眼不見為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