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8:58

來去五分埔! 50元穿出時尚

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搶便宜,這週末就要來五分埔,上百家業者,近萬件服飾出清,不論上衣、外套、背心、短褲通通都是一件50元,快樂省錢術帶您來看有哪些好康可以搶。

  五分埔撿便宜來跟著我挑就對了。東挑挑西選選,每一件拿起來比一比,告訴你,通通一件50元信不信,一週五天上班上課,怎麼選。

  星期一想帥氣一點,牛仔勁裝,單穿也可配長褲,50元。星期二亮麗點,寶石長版上衣,也是50塊錢。星期三走休閒路線,連身褲加小外套,只要100元。星期四天氣冷,紫色毛衣穿上來,罩著黑色外套,兩件長袖也才賣你100塊。星期五想LADY一點上衣加短裙只要一百元,一週穿下來只要花你400塊錢。有沒有搞錯,怎麼那麼便宜?

  五分埔商圈做愛心,十月2號、3號,上萬件衣服義賣大出清,看到的都說想買想買,不只女生有,連男裝也有老闆大放送,原價390、590,這裡統一價通通50元,義賣所得,全部捐給愛奇兒,不只可以做好事,還可以來撿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