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衣商疑遭撕票 家屬赴中國認屍

 / 台北市

  又傳出台商疑似在中國遭到綁架撕票。這是台北市五分埔商圈一名成衣商,他在東莞遭人綁架,歹徒勒贖人民幣三百萬元,中國公安昨天攻堅逮捕八名綁匪,並找到一具屍體,是否就是這名台商,家屬已經搭機前往認屍。

  這裡就是沈姓台商轉投資的東莞太平成衣商場,帶著五分埔經驗,沈姓台商到中國發展,誰知道錢沒賺到,更因為店面轉讓惹來殺身之禍。中國警方調查,這名仲介就是主嫌的姐姐,也是六月五日沈姓台商失蹤當天約他喝酒的人,而沈姓台商的家人七號就接到歹徒的勒贖電話要求三百萬人民幣相當於一千三百萬台幣。家屬報警準備要付錢,就傳來沈姓台商已經遭到殺害,而現在他的獨生子,也趕往中國作DNA鑑識。

  東莞台商遭到綁架殺害,十年來已經發生十起,現在消息傳開,當地台商幾乎都不敢出門。目前,中國公安已經逮捕到八名嫌犯,現在就等家屬確認死者身分,才能盡速火化,將骨灰帶回台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