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2:00

搶攻"貴"客! 五星級的享受

榮昊北 陳信仁 報導

  天氣轉涼,又到了泡溫泉的好季節,高雄縣田寮推出造價七億元的溫泉VILLA,奢華裝潢吸引貴婦搶著入住,另一間五星級飯店,也推出一客一千八的豪華自助餐,吸引金字塔頂端顧客。

  在大火中烘烤的極黑牛蔬菜串滋滋作響,飄出陣陣肉香,用BBQ方式料理的蔬菜肉串端上桌,饕客早就流口水在等待,還有一整盤烤海大蝦、烤龍蝦尾,色彩繽紛的海鮮拼盤,這一桌BBQ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要價1980元。

  標榜鮮甜又入口即化的極黑牛,業者說光是吃下這一口,市面上就要價七百多塊,而將近兩千塊一客的BUFFET,已經創下南部最貴的價錢,除了吃之外,睡也要睡到南部最貴,窗外看出去,是賞心悅目的美景,有專屬管家親自送上早餐服務、天然冷泉可以泡,還有花瓣在裡面,吃的料理標榜跨國界。

  無菜單,完全客製化,從岡山羊肉到麻豆文旦,甚至是龍膽石斑,只要你想吃的都能入菜,不過一晚要價一萬三千八到一萬六千八,耗資七億打造的奢華溫泉飯店,鎖定的就是貴婦群,不論吃或住,紛紛祭出「高標準」,就是要吸引頂級客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