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06:00

背包客當心! 日租套房無法可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來很夯的日租套房,除了有標榜便宜舒適的套房形式外,更有不少豪華擺設,可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裝潢,成了許多商旅遊客或是背包客的最愛,但日租型套房不屬旅館也不是民宿目前無法可管,只能呼籲民眾住之前還是得小心。

  住宿還有人請你穿鞋,這樣的服務是不是很窩心?來到這間以玫瑰為主題的雙人房,一旁的吧台椅時尚貴氣、還有42吋液晶電視、無線網路、DVD播放器一應俱全,連時下流行的WII都提供給你,玩累了就走到陽台看個風景、遠眺圓山飯店、陽明山,這樣的日租套房一天只要1600。

  外面同等級飯店形式比起來最少也要5000,當然有奢華的也有平價的,這家位於西區的日租套房,房間簡單大方,讓你有回家的感覺一晚只要990,價格便宜但品質可沒有馬虎,定期的消防安檢要讓民眾住得心安,只是日租套房目前在法律上還無法可管沒有具體的規範,民眾在撿便宜住宿前還是得考慮清楚,才能真正住得心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