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1:58

"保證"報不到名! 保母們發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保母證照考試,今天開放報名,不少失業民眾都來搶飯碗,只是報名人數有限,只有256個名額,有民眾到現場卻發現,疑似有補習班業者動員26人來佔名額,每一個人就拿了10份報名表,這26人把名額全部搶光,讓後面辛苦排隊的民眾非常不滿、爆發口角。

  排隊排的很長,這群人要報名考試,考的是保母證照,但報名時間還沒到,卻有人開始按耐不住,隊伍最前頭吵了起來,原來是穿粉衣的婦人,懷疑前面來排隊的人是補習班來佔名額,算一算隊伍的前26人,每個人手上都一堆報名表,一個人拿10份,26個人就占了260個名額,但保母執照考試只開放256名,沒報名到的人當然火大。

  這位媽媽天還沒亮就抱著小孩來排隊,只是一到現場就被告知名額已經滿了,等了好久、準備了好久卻沒報到名怎麼能不氣,只見排隊的人愈來愈多,主辦單位要平息怒火,決定加開報名人數,從原本的256人增加到384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