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8:58

大學生魔術師 創意招數獲獎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就讀高應大的施鎮彥同學因為喜歡魔術,不但自學還研究出很多新招,像是黑色的餅乾可以變成白色的,或者是餅乾吃了一口還可以變回原狀。有創意的招術,讓他獲得韓國國際魔術節特別獎的肯定。不過今天面對鏡頭時可能太過緊張,變魔術時露出了不少的破綻。

  黑色餅乾拿在手上,施同學準備要讓大家眼睛一亮。兩隻手忽上忽下,一塊黑餅乾變白又變黑。黑白變來變去,真的好特別。接下來還有這招,餅乾咬掉一大口竟然還可以變回來。這兩招很新奇的魔術招數,讓學魔術不到三年的施同學,今年獲得韓國國際魔術節特別獎的肯定。

  只是,可能面對太多鏡頭太緊張,變魔術時出現了不少破綻。第一招的餅乾變色,他右手拿著黑餅乾,左手手心裡其實夾著一塊白餅乾,等到兩隻手交疊的時候,偷偷的把餅乾對調。就這樣,黑餅乾就變成白餅乾了。

  再來,這個精彩的吃餅乾還原的一招,當記者要求他再來一次時就被發現,其實這黑餅乾是假的,是可以對折的,吃餅乾的動作是演的。表演露餡了,這該怎麼辦?施同學也很尷尬,他說會再繼續努力,以後不會讓破綻露出。這一次大家就當純娛樂,笑一笑開心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