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2:00

國旗"大頭貼"! 5萬網友慶雙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天雙十國慶,路上國旗飄揚,網路上也是旗海飄飄,有網友發起活動,把臉書的大頭貼,換成各式各樣的國旗造型,有女僕裝扮的國旗,還有卡通人物「派大星」造型,已經有超過五萬人響應,歡慶雙十。

  慶祝雙十國慶,除了到總統府前參加升旗典禮,或是揮舞著手上的國旗說你愛台灣,還有網友發起「社群網站臉書」上的大頭貼,全換成國旗的圖案,到10月10號晚上11:59,把照片設定大頭照,傳給你的朋友們。

  這個活動一個月前開始,目前已經有超過5萬人響應,放國旗照不夠看,網友們創意無限,也要來KUSO國旗一下。像是把自己和國旗融合,或是把自己名字裡頭放滿了國旗,愛心Q版的國旗也很可愛,自己畫的國旗也不賴,最受歡迎的就是宅男心中最愛的女僕國旗,下載率可是超高,另外卡通海綿寶寶裡的派大星也酷酷的登場。這麼多創意照片,都是為了慶祝雙十國慶,網友們呼籲,希望到明天能把人數衝到十萬人,一起歡慶雙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