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玩! 空姐帶路行銷台灣

記者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吸引日本觀光客來台,觀光局又出新招,鎖定二十到四十歲的粉領族,以空姐帶路號召來台,希望以美容院洗頭、蒸腿按摩的養生行程,希望一年可以吸引五千名日本粉領族來台觀光,衝出上億元的觀光效益。

  甜美的笑容,長長的頭髮,站在九份老街的店門口,為自己留下最美的倩影,她是日本的空姐踩線團,兩名優雅的小姐,跟著大批工作人員,在難得放晴的日子裡,徜佯在廣告、電影,最愛取景的九份大街上。還要體驗一下台灣的洗頭文化,日式洗頭是躺著洗,台灣是坐著洗,不但會按摩肩頸,還有電視可看,讓空姐驚呼連連。甜美又親切的日本空姐除了體驗洗頭,還要感受一下最新的養生足蒸,毛巾下是蒸氣暖腳,空姐除了享受之外,還要推薦給日本旅客。觀光局和日本航空以及旅行業者合作,派出兩位日本空姐來台北踩線,空姐變身導遊向日本旅客推薦好吃好玩,回去後要拍成廣告,在雜誌上推銷台灣之美,三天兩夜再去採購茶葉當伴手禮及紀念品,晚上到士林夜市大啖小吃,下午到到新開幕的貴婦百貨公司血拼。預定第一個粉領團將會在月底來台,希望一年能夠吸引五千人次,創造一億六千萬的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