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共舞精采連連 煙火秀點亮夜空

水火共舞精采連連 煙火秀點亮夜空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愛河的燈火現在也照亮了高雄的夜空,水火共舞的煙火秀也相當精采。現在在高雄的愛河邊,已經擠滿了成千上萬的市民了,因為滿滿的燈已經把愛河照耀的非常燦爛耀眼,五彩繽紛的煙火、絢麗的雷射,還有震撼的音樂,再搭配水火共舞的燈光秀,把愛河輝映成一條非常亮麗的銀河。

  尤其是豎立在中間高字型的主燈,高雄之光綻放耀眼光芒,還有兩千零九盞的燈組裝而成的主燈,四周還矗立著燈柱,上頭還展示了二○○九年世運會三十四項比賽的項目,非常的有特色,讓市民們在欣賞燈會的時候,也能提前感受到二○○九年世運在高雄的光榮。

  而在一旁伴隨著主燈的愛河水運內,大概兩百三十公尺的水舞平台,都是雷射煙火、水舞交織的美景,讓民眾全部看傻了眼。這麼美麗的燈火秀會一直持續到下個月的六號,而且周邊還有燈會火車和燈會郵輪可以讓民眾搭乘,來欣賞愛河的美景,喜歡看熱鬧的民眾可不能錯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