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8:00

時尚廚房超便利 作菜成享受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傳統的觀念中,廚房好像都是油膩膩或是很雜亂的地方,是媽媽的專用地點,不過現在時代進步,廚房的整體設計不但越來越時尚,而且還兼具安全跟實用性,比如以前洗完碗,還要另外找個地方把碗晾乾,乾了之後再收進櫃子,不過現在,用一根指頭,就能通通搞定。

  什麼是現代的廚房,現在鏡頭前呈現的,就是現代人最方便的廚房,原本接通瓦斯管的瓦斯爐,因為瓦斯可能有外洩的危險,所以現在全部都換成不用火的電磁爐,這樣媽媽就不用再擔心,萬一熱湯滾過頭,會把瓦斯爐澆熄的困擾。

  另外最方便的就是這個電動碗槽,洗完碗之後,直接就把碗放在裡面,然後一個指頭按下去,碗槽就會自動收起,而且裡面還有殺菌烘乾的功能,讓你可以省去晾碗收碗的手續,實在很方便。

  而且最讓人開心的,就是這個收納櫃,裡面可以擺各種餅乾還有乾料,但是在要拿東西的時候,卻可以輕鬆拉開,方便漂亮又安全的現代廚房,讓許多媽媽跟太太都好心動,因為有了這樣的廚房,不但從此不用油膩膩,而且連作菜都會變得很享受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