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8:58

9歲肚皮舞孃 扭出國際賽亞軍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九歲女孩鄭慈玲從小就熱愛跳舞,於是她開始嘗試肚皮舞。而慈玲第一次挑戰國際賽,以「童欣」這支舞碼扭出了亞軍。大家對於她小小年紀就能將肚皮舞跳得如此入神,都感到嘆為觀止。

  有著瀏海的小女孩。她是得到國際比賽亞軍的鄭慈玲。看到鏡頭來很害羞的搓著手,不敢受訪還哭了。千萬別看她這樣,跳起舞來讓你無法置信,一起身就是大家的目光。一頭黑色長髮很有埃及中東的感覺,穿著藍色肚皮舞服裝,跳起舞來超有FU。

  小小的身軀,才九歲的她,不過一個轉身一個甩髮就能吸引大家。柔軟度超好的她學起肚皮舞非常熟練,像蛇女一樣邊扭動身體,邊走路都不成問題。更厲害的來了,像瑞奇馬汀的電動馬達SHACKSHACK,現場都為鄭慈玲尖叫。

  其實她八歲才開始接觸肚皮舞,今年參加亞太區創意肚皮舞國際賽兒少組就奪下亞軍。雖然辛苦,但是在舞台上盡情扭動身體的自信和快樂,這裡就是她的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