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2:00

比賽削蘋果皮 10元把ipod帶回家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最新的3C產品,只要花10塊錢,就可以輕鬆帶回家。今天在台北登場的3C大展,有一場特別的削蘋果比賽,只要20秒之內,削出最長的蘋果皮,就得到一台連台灣都還沒上市的IPOD,價值8690元,吸引很多3C迷瘋狂排隊參加,結果最厲害的,還是經常做家事的家庭主婦抱走冠軍。

  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來這裡削蘋果,平常不做家事的大男生,現在真後悔,誰知道蘋果削得好,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這麼賣力,就是為了得到一台最新的IPOD。這個25歲的大男生,在20秒之內,削了85公分長的蘋果皮,但這位太太馬上使出最拿手的看家本領,冠軍就是她,短短20秒,削了90公分長的蘋果皮,都沒有斷,全場沒有人比她更厲害了。

  就在大家羨慕的眼光之下,用少少的10塊錢,抱走連台灣都還沒上市的最新IPOD。而得到亞軍的大男生,也可以用10塊錢,買到價值5690元的IPODNANO,下次記得了嗎?平常多做點家事,好處多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