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8:58

巨無霸漢堡 直徑20公分!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同樣很划算的,還有這個比臉還要大的漢堡。這個直徑20公分的巨無霸漢堡,裡頭的牛肉用特殊醬汁去滷過,一個漢堡,要三個女生才吃的完。

  就是這張比臉還要大的麵包,師傅放進烤箱,烤到酥脆後,塗上美乃滋。放生菜,酸黃瓜,淋上蕃茄醬,再疊上蕃茄片,幾片洋蔥,再加點起司,然後夾起這滷的油亮亮的牛肉,還滴下了香噴噴的滷汁,三塊通通放上去,疊起來這巨無霸漢堡端上桌,馬上讓客人忍不住開始吃,大口咬下去,超過癮的大漢堡,讓女同學每個禮拜都會來吃,內餡紮實的大漢堡,直徑超過二十公分,份量是一般漢堡的三倍大,一份兩百塊的漢堡,要三個女生才吃的完,尤其裡面的牛肉,是特調的醬汁滷過調味,口感更不同,這超大漢堡連外地客,也特地南下來品嚐。

  老闆說,這手工製作的大漢堡,一天只賣20個,通常開店一個小時後就會被搶光,巨無霸漢堡的創意和噱頭,也吸引了不少的美食饕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