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8:58

歲末音響展 電視下殺三折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買音響嗎?帶您到音響展來撿便宜,除了電視下殺三折之外,還有直接用肉眼就能看的3D電視,而主辦單位還請來補教名師高國華和陳子璇高歌一曲,一起來聽聽看,卡拉OK的音質有多棒。

  哎呀,有沒有看錯,高國華和陳子璇秀恩愛,秀到音響展來,為了搶十萬元的出席費,兩個人還唱了雙人枕頭,真是撈錢撈的有夠兇,而且不止他們高調傳情,現場還有親親贏音響,這對夫妻,結婚18年還是很恩愛,最後如願報走四萬元音響,想唱就唱,卡拉OK機,原價33800元,現在流血下殺只要9999,讓你不用跑去KTV,在家也能練歌喉;可愛的蘋果擺飾,不過打開一看,它可是造型電視,通通只要5999。

  除了便宜好康,也有頂級科技,不用3D眼鏡,光是肉眼就能看立體電視,不信嗎?小弟弟伸手抓阿抓,還以為電視真的掉錢出來了,現場不只有299元便宜MP3,奢華族群,還有價值880萬的頂級音響,搶便宜、買精品,通通幫你顧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