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1:58

專騙"貪便宜"! 喇叭黨沿街兜售

邱韻如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一般賣場外、銀行等路邊兜售的音響組,民眾可得當心買到的是劣質品,有一群專門隨機找民眾兜售音響組的喇叭黨詐騙集團,賣的音響佯稱是價值12萬元的進口貨,不過因為缺錢急用所以對折以六萬元來出售,讓民眾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買回家打開來看,音響內部卻是空的,被害民眾才知道被詐騙了。

  

就在大馬路邊、一台廂型車旁,穿黑衣的男子不斷跟被害人推銷,只見被害人好猶豫,因為黑衣男推銷的東西是這個、整套的家庭劇院組,有立體環繞音響,看起來好氣派,要價12萬元黑衣男只賣6萬元,簡直是撿到便宜,但買回家後,這喇叭一碰就掉出來,而且裡頭還塞滿棉花,音響安裝好卻沒辦法聽音樂,因為音響裡頭根本沒有線路,買到空殼的音響組,被害陳先生才知道上當了。

  真的好後悔,陳先生原本只是到銀行領錢,黑衣男就上門推銷,還裝可憐說因為急用所以才賠錢賣,一時貪便宜,花了6萬元卻買到只有4千塊價值的大陸劣質音響,遇到喇叭黨,陳先生趕緊報警,還發現,原來這個喇叭黨二年前就用相同手法開著貨車四處行騙,案子都還在審理又再度犯案,初步估計至少十多名民眾受騙,警方公佈照片,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