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1:58

劣質音響高價賣 喇叭黨耍詐!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現在很多人期待家裡有個家庭劇院,但價格不便宜,警方就逮到一個俗稱喇叭黨的詐騙集團,進口價值只有三千塊的中國劣質音響,開著小貨車在全台販賣,謊稱這是二十幾萬的音響,到處騙錢,受騙的民眾超過二十位以上。

一整組的家庭劇院音響,擺在客廳真的很氣派,上頭標示著杜比環繞音響,可是這聲音聽起來總是怪怪的,完全沒有立體聲的感覺,更離譜的是,這喇叭竟然一碰就壞,這麼兩光的音響,您敢相信還要五萬塊嗎?

  陳先生當初以為撿到便宜,他就是在路邊的小貨車上,遇到有人兜售,騙子說這音響原價25萬,因為廠商多寄了一套、不用本錢,所以便宜賣給他,別以為陳先生笨,因為另外一位音響送貨員也被同樣的伎倆給騙了,連外包裝都一模一樣,這山寨版音響哪裡來?其實大本營就在桃園,詐騙集團從大陸轉運品質差的音響,成本只要三千塊,全堆在倉庫裡,成員就在台灣到處開著貨車騙人,一轉手就賺好幾萬,至少有二十一人受騙,消費者不甘受騙報警,最後喇叭黨雖然二十多人被逮,但被害人先前花大錢買的假家庭劇院,也早就差不多全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