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06:00

花蓮6.1地震 台11線坍方單線通車

郭怡岑 葉子杰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地牛翻身!花蓮在21號晚間8點31分,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氣象局表示最大震度是花蓮磯崎達到5級,花蓮市區達到4級,全台各地約感受到兩級震度,由於地震搖晃時間不長,除了花蓮往台東的台11線發生落石坍方,全線維持單線通車,其他地區暫時沒有傳出災情。

  地震猛烈搖晃,造成花蓮這家超商放調味醬的架子跟著劇烈晃動,畫面右下角,突然有醬油瓶飛出架子外,醬油玻璃碎滿地,工作人員跑過來放上告示牌,趕緊打掃地面,店內其他客人等著排隊結帳,也被這突然的搖晃嚇傻。

  另外花蓮這家飯店,監視器同樣紀錄地牛翻身那一剎那,大廳的吊燈足足搖晃近一分鐘,飯店人員趕進衝到大門把門打開,以防萬一,在飯店的民眾和陸客嚇到穿著睡衣褲就衝下樓。氣象局表示,這是今年第二起芮氏規模達到6.1的全台有感地震,算是正常的能量釋放,所幸這次的地震搖晃時間短,暫時沒有傳出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