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喝魚湯 7旬翁一尾活龍

劉漢生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真的讓人很羨慕,七十一歲還是一尾活龍,台南這位王姓美髮師,七十一歲看起來卻像四五十歲的中年人,臉上容光煥發,每天幫客人剪頭髮,還在高中教授美髮課程,他說保持年輕的秘訣,他是天天都喝一大碗魚湯。

  眼前這個滿頭黑髮,臉色紅潤的中年男子,不說你絕對想不到,他其實已經是年紀有71歲的阿公了。年輕的秘訣就是,每天到市場去,叫一大碗虱目魚湯,然後就這樣大口喝下去。真的很年輕喔,阿公七十一了都七十一歲了,髮量還這麼茂密。現在在自己開的美髮店,天天都能身手俐落的幫客人剪髮燙髮。比一比,旁邊這個阿婆跟王阿公明明一樣大,不過阿公看起就像是他弟弟。王阿公說年輕的祕訣,就是每天喝一大碗魚湯,同時保持心情開朗,他說自己三十五歲重新唸書,六十歲才大學畢業。這都是因為他想要時時刻刻把握歲月,也就是這樣才讓他,七十歲還有像一尾活龍的年輕朝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