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瘦搶纖機 法國人氣塑身品牌的秘密

銷瘦搶纖機 法國人氣塑身品牌的秘密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保養,不但強調抗老要提早開始,連預防身材變型的塑身商品包羅萬象,從保健食品、瘦身霜,再到近年來的各式塑身電子產品、塑身衣服飾,人們對美妙身材的努力,已不再侷限於運動和飲食控制,也讓塑身市場大到難以估計。據統計,目前台灣光是合法減肥藥1年的消費量就高達新台幣6億4,700萬元;若再加上美容、瘦身中心、手術及其他減肥產品,台灣人1年花在減肥上的金額可達新台幣1,000億元。

正當大多數台灣人都覺得自己應該更瘦一點,所帶動各行各業的「銷瘦」龐大商機不斷成長,致勝的關鍵在於是否有獨特的商品不斷推陳出新創造差異點。就有跨國性的集團推出「穿的保養品」,該品牌行銷全球30多個國家,光在法國ㄧ年的銷售量就突破了300萬件。這個榮獲多項國際專利而聲名大噪致勝關鍵,就是在衣料纖維上黏附塑身配方的「微米膠囊」,彷彿身體擦了一層保養品,讓工作忙碌常疏於保養愛美人士可以ㄧ邊上班,ㄧ邊輕鬆享受。

Lytess台灣總代理表示,該品牌行銷全球30多國,大多都在藥局或網路通路銷售,由於顧客的詢問度太高,決定與誠品信義店合作,成立全球首間專賣店,獨厚台灣民眾。現在更推出最新「10天塑無痕褲系列」,通過法國ISO9001認證,實驗結果也證實,衣料即便經30次的洗滌,仍殘留15%的微米膠囊存量,這也是為什麼可以成為人氣商品的關鍵。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