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1:58

三明治大胃王賽 參賽者拚了!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來看這個三明治真的很大,您吃得下嗎?一家飯店業者推出三明治的大胃王比賽,這麼大的日式三明治,重量有1.5公斤,比一個小孩的頭還要大,參賽者必須兩人一起才能吃完,因為冠軍可以獲得上萬元的住宿券,所有參賽者都很努力要吃完它。

  兩個大男人狼吞虎嚥,直接兩隻手,像吃手扒鷄一樣,用力捉用力扒,拼命往嘴裡送,這場大胃王比賽,吃的就是眼前,這一個長36公分,重達1.5公斤的日式三明治。但是實在是太巨大了,一邊吃還得邊靠喝水加快吃的速度,要快速吃完,這個比小朋友的頭還大的三明治可是有技巧的,每隊參賽者都由內餡開始挖出來吃,先把最厚實的肉片蕃茄和酸黃瓜解決,最後再吃厚厚的麵包皮,最後冠軍出爐。

  這樣特大的三明治,平常是六個人吃差不多,這回大胃王比賽冠軍可以拿到價值一萬三的免費飯店住宿券,果然讓民眾都拼了,只不過參加這樣的大胃王比賽,還是要量力而為,免得最後沒拿到獎品,還賠上健康就不划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