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06:00

十元素便當 排隊搶購怪招多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十塊錢能買什麼?基隆有間飯店響應環保,每個禮拜一都推出十元的素便當,料多味美,於是不少上了年紀的婆婆媽媽,一早八點不到就在飯店門口排隊,為了搶到限量便當,大家排隊的方式千奇百怪,有用小石頭或寶特瓶和雨傘來作為排隊的工具,也讓人覺得非常有趣。

  明明是人行道,地上卻有一排整齊的石頭,就連雨傘、寶特瓶也是整齊排列,原來這些石頭是這些家庭主婦們為了清楚排隊位置,特地排成一列的,才方便佔位置。可以買到限量素便當,沿著人行道看去大多是上了年紀的老先生老太太,因為天氣很冷,一天又只有兩百個便當,所以突發奇想拿石頭當替代品來排隊,只是中午才發便當,民眾有的七點就來排隊,一站就是四個小時,石頭上沒記名,到了發號碼牌時,民眾馬上撿起石頭排成一列,也引發其他排隊民眾的不滿。

  飯店業者為了響應吃素作環保,每個星期一都推出十元便當,沒想到卻引來民眾投訴,業者無奈的說,現在會想一個另外的方式,來讓民眾購買素便當,以免原本的美意,因為排隊的問題而打了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