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8:58

保養品"毀容"! 女子臉紅腫潰爛

連昭慈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提醒女性朋友擦保養品真的要特別小心,台北一名24歲的小姐AMY,美容不成反而毀容,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她買了含果酸的美白保養品回家用,沒想到擦到臉皮紅腫潰爛,還流出湯汁,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治療,才恢復正常,但她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怕。

  還有一個55歲的婦人,買了抗老化的產品,用到後來不但細紋不見,連皮紋都不見了,醫師就說買保養品,不要急著往臉上擦,一定要先做測試才安全。

  咖擦,眼前看到的這張照片,您相信嗎這是24歲年輕小姐AMY的臉蛋紅腫脫皮,仔細看嚇死人,脫皮的地方還流出了黃黃的湯汁,醫師判定這是二度燒燙傷,好好的臉為什麼變成這樣,原來她是因為擦到不適合的,含果酸美白產品惹的禍,因為果酸本身就含有強烈刺激性,害得她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治療,才恢復原來的樣子。

  比較一下,最慘的樣子和恢復後的樣子,就知道那時候有多嚴重,回想當時小姐AMY還是很害怕,所以現在不管是洗臉,還是保養他都小心翼翼,不只這位AMY是擦錯保養品的受害人。咖擦,這張照片當中的55歲婦人,還因為擦了含有玻尿酸的抗老化產品,臉上別說細紋,連皮紋都不見了,根本就像氣球一樣。

  最近秋冬交替,像這樣擦錯保養品的皮膚過敏案件,比平常多兩成,還好醫師說預防有方法,醫師強調擦錯保養品的病患,尤其是在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最多,所以買到瓶瓶罐罐,一定不要急著擦上臉,不然美容不成反而毀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