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8:58

吸血鬼美容 自己鮮血當保養品

吳青穎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用自己的鮮血也能做保養品,你相信嗎?現在有一種新的美容方法,叫做吸血鬼美容。想要變美麗,得先抽出自己的鮮血,再把血液分離,取出裡面血漿生長因子的成分,導入自己的皮膚中,說是可以治療痘疤、減緩老化。不過價格可不便宜,做一次吸血鬼美容,要價六千到一萬二。

  吸血鬼的秘密基地,就在這裡,細細的針頭把濃稠的血液抽出身體外,很害怕嗎?曾小姐卻很開心,因為她即將要獲得青春的秘密。毛孔變小,皺紋變少,難道曾小姐是傳說當中的吸血鬼,別擔心,她才不會張嘴喝下血。抽出來的血液像這樣子經過離心,萃取出珍貴的血漿生長因子,就是用你自己的血液來做保養品,奇怪嗎,這種醫學美容,現在正流行。

  抽出20~30CC的血液,純化後,只有這5~8CC左右,清澈透明,才是珍貴的血漿生長因子。以前植皮手術才能用,現在拿來做美容,可以在醫院直接導入,或是帶回家,滴在保養品中使用,說是可以去痘疤、抗老化,過敏,防止乾荒。不過萃取出的生長因子,導入一次,就要六千到一萬二,想讓皮膚吸血,你可得先有吸金的本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