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1:58

"龍眼花"面膜 抗老化褪斑!

陳怡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你喜歡吃龍眼嗎?龍眼結完果後,龍眼花就會掉落,不過台南的女研究生卻把龍眼花用來做保養品,將萃取的液體做成面膜和精華液,不但有淡淡花香,而且使用4個星期後黑斑、皺紋明顯變少。

  龍眼樹上的黃色小花不只會長出龍眼,收集起來還有妙用,研究生將乾燥的龍眼花經過一道道複雜的萃取過程,就變成這種咖啡色的液體,這能用來做什麼呢?加入面膜變成龍眼花面膜,做成精華液抹在臉上則能直接感受到龍眼花香。

  愛美的女研究生也忍不住要親自體驗,但龍眼花保養品效果如何,看看實驗室裡的科學數據,在這台全臉膚質診斷儀的檢查下,50多歲的婦女原本左邊眼尾有9條又長又深的魚尾紋,使用30天後皺紋變少了只剩下3條,不只如此,光是左邊臉頰原本有359個大毛孔,使用後減少到282個。

  嘉南科大的研究生發現龍眼花有很強的抗氧化效果,因此著手研究,8個月的深入研發終於技術成熟,這項技術現在打算量產,以後果農也可以靠保養品賺錢,更重要的是,愛美怕老的女人們又多了一個抗老的新鮮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