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1:58

三餐吃馬鈴薯 男2月瘦9公斤

綜合報導

  如果每天三餐都吃馬鈴薯,而且連續吃兩個月恐怕很多人都受不了,不過美國有名男子真的這麼做。兩個月下來,還甩掉九公斤的肥肉,連血壓都降了下來。

  馬鈴薯達人克里斯沃特要來告訴大家,馬鈴薯可以怎麼吃,最普通的馬鈴薯泥做成千層麵、加工成冰淇淋,還有烤馬鈴薯。這麼多變化可以天天吃,沃特真的身體力行。從十月一號起到十一月三十號,整整兩個月,三餐都吃馬鈴薯,每天二十顆,但絕對不添加奶油、起司或牛奶。

  太太和兩個小孩,有時陪著他一起吃。十一月二十五號感恩節這天,他還精心烤了個馬鈴薯素火雞,照樣過節。兩個月下來,吃了一千兩百顆馬鈴薯之後,沃特體重從八十九公斤多,掉到將近八十公斤,足足減了九公斤多。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沃特本來就不胖。之所以要連吃兩個月馬鈴薯,主要是想證明,馬鈴薯真的無比美味,還富含纖維、鉀和維他命C,營養又健康。不過他也坦承,馬鈴薯餐吃膩了,出關後想換換口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