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2:00

母子做減肥操 甩掉19公斤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的小胖子越來越多,一位中醫師,看到自己八歲的兒子,胖到五十三公斤,腰圍三十四吋,沒有童裝可以穿,嚇的趕快帶著兒子一起減肥。不但戒掉吃漢堡薯條,也發明一套減肥操,母子倆一起跳,一個半月下來,媽媽瘦了十六公斤,兒子瘦了三公斤。

  這兩張照片,都是同一對媽媽跟兒子,只是差了好幾個SIZE。一個半月前,當媽媽的中醫師蔡蕙君,跟八歲的兒子翔翔,感情有多好,兩個人竟然能穿同一條三十四腰的褲子,但現在,得意的勒!當初會下定決心一口氣甩掉那麼多肉,是到了童裝店,兒子能穿的衣服一件都沒有。翔翔才八歲,就有五十三公斤,腰圍88.5.公分,是童裝店的酷斯拉。媽媽嚇到了,衝回家跟兒子打勾勾,我們不要再吃漢堡薯條當宵夜,開始跟著媽媽扭一下。

  就這麼跳了一個半月,肚子都不見了。翔翔瘦了三公斤,當媽的蔡蕙君瘦了十六公斤,蔡蕙君強調七歲以上的孩子搭配針灸,可以甩掉更多肉。距離健康體重還要加油加油,就像翔翔最厲害的變魔術,要變不見的不只橡皮筋,還有肥肉好幾公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