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58

遺失物拍賣...快到台鐵"撿"便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搭火車時,有很多乘客會不小心把東西掉在火車上,台鐵台東站就撿到一堆遺失物,最多的就是衣服,甚至連相機和手機都有,經過六個月公告都沒有人來認領,現在也全部拿出來拍賣,一件才10元起跳,吸引很多民眾來喊價,雖然是二手貨,不過絕對物超所值。

  

阿桑阿伯把現場擠得滿滿的,喊價喊這麼大聲是在搶什麼?因為台上的手機市價賣4000元雖然比較舊款,這裡只需要30元就買得到,原來這些都是搭乘台鐵的民眾掉在車上的,六個月來也都沒人認領,台鐵才拿出來拍賣,每一樣都是10元起跳,像是市價7000元的相機雖然比較舊款,但也只要650元就能帶回家,還有原本要2000元的電子辭典,現在只要花350元。

  現場總共有200隻手機,還有草帽、手錶、棒球、手套什麼都有,但大家為了搶便宜,連這個打不開的公事包都成了現場的驚喜包,得標的先生現在就好想回家打開來,對戰利品是興奮又期待,還有2G IPOD也是非常搶手,650元就帶走啦,現場是真的非常熱鬧,不過這些物品都是遺失物,也就是二手貨,只要不在意使用過,來湊熱鬧喊價絕對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