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58

老外自創輪雪板 墾丁滑到台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天氣很冷,不過台灣還沒下雪,但是有2名加拿大人,為了在台灣推廣滑雪運動,居然改良滑板,做出這樣的輪雪板,還把馬路當成滑雪場,要從墾丁一路滑到台北,但是交通警察說,這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規,會處罰鍰三百元。

  

寒流來襲天氣真的好冷,這兩名老外身穿滑雪衣,一身勁裝戴著太陽眼鏡和安全帽在馬路上溜來溜去,可是仔細一瞧,他們不像在溜冰,而是像在滑雪,沒錯就是因為台灣不會下雪,所以他們突發奇想,將直排輪的輪子取下來裝在滑雪板上,自製成獨特的「輪雪板」,要展開輪雪板的環島之旅。

  這奇怪的裝備和舉動引起不少路人好奇,連砂石車司機都特地停下來看,雖然為了安全起見,他們還是把滑雪板鋸掉一大截,以免轉彎或是滑行時碰撞,並且在安全帽緣加裝自製照後鏡、方便注意後方來車,但是這樣的陸地滑雪已經違反行人交通安全法規,會被開罰三百元罰緩,所以大家還是看一看、笑一笑就好,千萬別跟著學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