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8:58

007座車拍賣 預估近1億7千萬

俞姵箖 報導

  每一部007系列電影,都會看到這樣的經典橋段,就是龐德和歹徒、飛車追逐的驚險場面,而第一部出現在007電影中的奧斯頓馬丁跑車,下半年就要公開拍賣了,預估拍賣價格,可能高達台幣1.7億。

  電影量子危機中,龐德駕駛一輛奧斯頓馬丁跑車,跟歹徒展開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戰,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而說起奧斯頓馬丁跑車成為龐德的專屬愛車,得最回溯到1964年出品的007電影金手指。第一代007史恩康納萊駕駛一輛銀灰色的奧斯頓馬丁在崎嶇的山路上,飛車追逐,就是這款經典名車在大銀幕的初登場。因此這輛龐德愛車即將拍賣,立刻引起影迷跟車迷的關注。由於當時為了配合拍片需要,這輛跑車的外型不但設計摩登新穎,而且車身內外暗藏玄機,讓全球車迷為之瘋狂。雖然歷經半世紀的歲月洗禮,但這輛跑車拜電影之賜,預估拍賣價高達350萬英鎊,超過台幣一億六千八百萬元,而這部經典名車最後花落誰家,今年十月底就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