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8:58

101跨年煙火秀 華視"亮"起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倒數計時,今年還有個重要的意義,就是迎接建國百年。大佳河濱公園31號晚間,將會舉辦跨年慶典,在倒數的關鍵時刻,由名師蔡國強設計的煙火秀,會一路從大佳河濱公園,串聯到台北101,這場世紀煙火秀,華視大樓是唯一在頂樓架設爆破煙火的媒體大樓,而且全程以高畫質的攝影機和戶外轉播車,同步在華視頻道,轉播長達一個半小時的精采表演。

  燦爛的跨年煙火秀,今年不只台北101,令人期待,還有整個基隆河畔,都將成為煙火的發射舞台,透過3D高科技的模擬畫面,帶您先睹為快,這就是跨年當天,將會上演的世紀大秀,在跨入建國100年的倒數時刻,從大佳河濱公園開始發射,接著一路串聯到台北101大樓,由名師蔡國強設計的煙火,樣式列為最高機密,這一次,華視特別開放大樓的最頂端。

  成為煙火架設的地點,獨家畫面曝光,這17個煙火發射點,缺一不可,在跨年當天晚間,大佳河濱公園。也會變身成水幕舞台。晚間十點半開始,國際級的表演,就會在水面上。正式展開,華視也將全程轉播。而且採用HD高畫質,帶給觀眾更棒的享受,華視新聞出動20多部攝影機,和多部戶外轉播車,從跨年夜晚上十點半到12點半,兩個小時的全新感受,因為華視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亮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