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8:58

校長姑息霸凌調職 學生叫好!

楊淑芃 王又慶 報導  / 桃園市

  這起國內第一遭老師連署罷免校長的事件會鬧的沸沸揚揚,甚至驚動到縣長還有教育部長都前來關切;在於老師指控校長為了績效,順利拿下品格桃花源獎,才會一直消極處理校園霸凌。最後終於紙包不住火。當校長遭到調職處分準備離開學校,同學竟然鼓掌叫好,大喊校長下台。

  被調離現職,校長紅著眼眶,難過地擤著鼻子走出來,話沒說幾句,竟然遭同學群起鼓譟歡呼。學生竟然鼓掌叫好,全是因為校園霸凌事件太嚴重,同學嚇壞了。之前就有女同學互毆、踹肚子、抓頭髮還不夠,最後竟然誇張上演脫掉對方上衣;還有女同學是被學姊抓到廁所毒打,還強拍裸照;沒想到現在連老師也遭學生恐嚇,要拿槍射殺。老師控訴都怪校長。

  校長用盡心力,息事寧人,傳出為的就是這個獎—品格桃花源學校。96年學校才獲得教育部肯定,推動品德教育成效卓著,校門口還有品格樹。但諷刺的是校長為了追求榮譽,卻枉顧師生安全,還驚動縣長跟教育部長。教育部長竟然說霸凌是小事,失言引起在場老師不滿。這起史上校長被老師連署趕出校園的事件,暫時劃下句點;現在就希望新校長拿出魄力,早日把暴力趕出校園,還給師生一個安心讀書的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