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06:15

生活不正常 女人易提早衰老

綜合報導

  

如果妳抽煙、喝酒、喜歡垃圾食物,常做日光浴又不愛保養,可得注意老化會提早報到囉,英國最新的研究指出,剛剛提過的這些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會讓女人提早衰老,比實際年齡老四歲。

  

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41歲,但不管是皮膚還是體態,都不輸給二十出頭的年輕妹妹,關鍵就在她飲食清淡、經常運動,再加上勤勞塗抹面霜、保養面子,青春亮麗,公認是最看不出來實際年齡的名人。

  保養身體肌膚,我們一般人可能沒辦法像好萊塢名女人這麼夙夜匪懈,不過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改一下,我們至少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像自己的妹妹,像是喝酒、抽煙能免則免,垃圾食物一定要戒掉,人工日光浴最好不要,因為這些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根據英國的研究調查,會讓女性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四歲,因此記得少吃油膩、運動健身,到海灘記得塗防曬,每天花點時間保養皮膚,也許就能像珍妮佛安妮斯頓這樣水噹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