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2:00

精選完美男 獨立女性只要小孩

綜合報導

  遲遲找不到真命天子,又想擁有自已親骨肉?溫馨浪漫喜劇精選完美男裡,想當媽媽的女主角,求助人工受孕,沒想到孩子的爹,居然是自已的麻吉。

  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想一圓當母親的夢想,不一定非找個男人,只要籍助現代生殖科技,一樣能完成心願。溫馨爆笑喜劇完美精選男中,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的女主角凱西,決定借種生子,她挑了一個外型和內涵,都達到她心中完美標準的男性精子,作為人工受孕的對象,沒想到,暗戀自已多年的好友瓦力,偷偷將精子調包。

  7年後,兩人再度相遇,凱西的兒子已經很明顯可以看出所有瓦力的特徵,眼看秘密就快藏不住了,瓦力該怎麼辦?不僅生兒育女自已來,現代女性遇上失婚問題,也都能堅強面對,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劇中離婚的女主角透過旅行探索自我,得到心靈慰籍的同時,也重新找到人生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