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2:00

爭賽車皇后 比基尼辣妹全拚了!

張鎮麟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看完了酷帥的跑車,在車展為了吸引人氣,有廠商也特別搭配耶誕節氣氛,舉辦最吸睛的比基尼比賽,參賽者為了爭搶賽車皇后的名稱,各出奇招,希望獲得評審青睞,也把現場情緒炒熱到最高點。

  寒流來襲,在車展裡面可是不受影響,參賽者大跳火辣國標舞,讓現場相機閃不停。為了賽車皇后的頭銜,所有參賽者都拼了,什麼樣的才藝表演統統出爐,就連CPR急救,也變成表演。不過還是有人想展露歌喉,沒想到居然走音了,雖然有點尷尬還是認真唱完,堪稱最佳精神獎。

  還有雄壯威武的儀隊耍槍,參賽者用盡全力就是希望獲得評審青睞,拿到高分。而且在第二階段,參賽者換上比基尼更是讓台下的宅男猛拍照,主辦單位也讓參賽者跟宅男互動,抽籤決定內容,讓人看了好害羞。親親抱抱都來,台上的宅男臉都紅了,在車展不僅看好車,還有好康可以玩,冷冷的耶誕節,車展卻是熱到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