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2:00

超精緻耶誕大餐 用看的就流口水

李蕙儀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耶誕節到了,有業者推出精緻耶誕大餐,除了有鵝肝、生蠔外,主菜還有海鮮拼盤跟頂級肋眼牛排,讓所有用餐的民眾都有超值的享受。現在台北街頭已經充滿了耶誕氣息,很多人都會互相送禮物,裝飾耶誕樹或是計畫和家人或朋友一起過節。而在地的商家瞄準了這個商機。推出了精緻的耶誕大餐。這家高檔飯店,因為耶誕節的關係,房間已經滿,而耶誕大餐也已經預定一空。今天華視記者帶您來看看飯店廚師RICKY為大家精心設計的組合佳餚。

  RICKY:「生蠔先拿來過水燙一下,平均塗抹之後放上起司進去烤。」經過RICKY廚師的巧手,美味大餐上桌囉。餐前小菜是義式臘腸青蘋片佐橄欖酒醋,開胃小點是明太子焗烤生蠔,搭配血腥瑪麗,再加上花園迷情沙拉,健康美味一次兼得。接著品嚐的是芙蓉鵝肝蕈清湯,重頭戲則是晚宴主菜,RICKY:「我們用的牛排是頂級的。」,記者:「然後這個海鮮是一個綜合拼盤嗎?我們有這個干貝」,RICKY:「美國干貝跟這是活的扇貝。還有挪威的鮭魚。」,記者:「還有大蝦子。」。

  客人可以二擇一選擇,有干貝鮮蝦的海鮮拼盤,或是肉質軟嫩的美國肋眼牛排。最後再來點主廚精選甜品。這樣精緻的耶誕大餐,保證讓您視覺與味覺猶如參加一場難忘派對,為佳節留下美好的夜晚,記者:「很美味,MERRY CHRISTMAS」,RICKY:「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