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8:58

特價沒好貨!? 百貨羽絨枕"脫毛"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大家想趁百貨公司週年慶搶便宜,可要當心了,屏東一位葉先生,趁週年慶買了進口的羽絨枕,結果睡不到一個禮拜,裡頭的羽毛從枕頭套插出來,而且越睡羽毛越多,輕輕一甩枕頭,甚至羽毛會像就像下雪一樣飛出來,撒滿整個陽台,真的很誇張。

  

  才脫下枕頭套,羽毛就開始滿天飛,這是葉先生從週年慶買回來的羽絨枕,一顆打折後還要一千元,沒想才剛拆封,睡不到一個禮拜,卻變成現在這副模樣,枕頭好像雞毛撢子,只要隨便甩一甩或是彈一下,枕頭內就會掉落羽毛,數量多的就像天女散花一樣,灑滿整個陽台。仔細看枕頭表面,還有很多從裡頭插出來的羽毛梗,躺在上頭甚至會有刺痛感,葉先生說非常不舒服。

  他再拿出另一顆全新的枕頭來比比看,新的枕頭應該就是要這樣飽滿柔軟,但沒想到他的新枕頭才睡一星期,羽毛都飛出來變得軟趴趴,而且外表還被羽毛插得一個洞一個洞的。

  葉先生越講越生氣,因為這羽毛亂飛還害他過敏,華視新聞實際詢問業者,對方坦承類似的枕頭,的確有出過同樣問題,主要的原因是,枕頭布面的縫合有瑕疵,而且這種情形消費者通常無法辨識,所以如果買到這種枕頭,廠商也同意立刻退換貨品。只是對葉先生來說,買顆羽絨枕,結果卻換來羽毛滿天飛,他說以後再也不敢用什麼羽絨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