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1:58

華視跨年煙火 蔡國強勘景稱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迎接建國100年的壓軸大戲就是台北跨年煙火秀,由國際爆破大師蔡國強親自操刀,煙火將會從大佳河濱公園一路放到台北101,而包括華視在內,總共有9棟大樓將會跟101煙火相互輝映,蔡國強為了力求完美,還特別到華視停機坪勘景,對華視頂樓的視野讚不絕口。

  

爬上華視頂樓停機坪,一看到101大樓就在眼前,爆破大師蔡國強很興奮,下到階梯想看得更清楚,蔡國強不斷跟專屬日本攝影師討論,拍下照片看得更仔細,伸出手對著101大樓做OK手勢,原來是在抓煙火的最佳角度,大師的意思就是說站在華視頂樓看出去視野最好,看到的煙火最清楚。

  放眼望去,從大佳河濱公園、國父紀念館、中油大樓一直到101大樓、信義區360度盡收眼底,也就是因為優勢多多,大佳河濱公園後,蔡國強就相中華視成為第一棟施放煙火的大樓,9棟建築物、18所學校百秒齊放煙火後,接著壓軸101大樓施放金色100,化身大型紅色燈籠,流動的彩虹煙火變身火箭的一○一,最後是照明彈照亮台北夜空、畫下句點,蔡國強說,保證是國內外首見的煙火,也期望民眾把這場煙火大秀當藝術品看,跟著他的創意一起迎接建國一百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