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1:58

史上最精采煙火 華視給你好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迎接建國一百年,這次台北跨年煙火將由國際爆破大師、蔡國強操刀,今年煙火秀堪稱是史上最精彩,將從大佳河濱公園一路放到台北101,將由華視負責轉播,為了拍攝最好畫面,華視將出動HD高畫質攝影機呈現給國人,蔡國強今天也會到華視的停機坪實際勘景。

  時間緊迫,爆破大師蔡國強團隊上午到華視頂樓停機坪勘查地形討論再討論,拍下101跟華視的相對位置,找出最佳煙火架設點,跨年煙火將一路從大佳河濱公園綻放到市區九個大樓,華視接著是松山菸廠然後國父紀念館、中油大樓、市政府,最後串連到台北101,迎接建國一百年煙火大秀。

  而華視工程團隊也已經馬不停蹄在大佳河濱公園進行最後施工作業,高畫質攝影機也陸續架設完成,一共出動20台攝影機,不論是高點或是舞台四周一個點也不放過,就是要捕捉當晚最精采的畫面,華視頻道也將全程轉播,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亮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