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1:58

引水道玩滑水 高職畢業生溺死

潘潔瑩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台南縣一名高職畢業生和同伴去野溪戲水,他把野溪魚梯旁的引水道,當成遊樂園區的滑水道嬉戲,坐上引水道往下衝,沒想到滑下來水太深加上溪底有暗流漩渦,不幸溺死,家屬趕來傷心欲絕。

  員警拿著長竹竿遞給溪裡的潛水人員,潛水人員在水裡不斷打撈,溺水失蹤的18歲高職畢業生賴同學,但是眼看時間打撈已經超過一個半小時,在岸上焦急等待的姑媽,拿著侄子的衣服不斷哭喊希望會有奇蹟,家屬哭得好傷心,好不容易潛水人員在溪底找到了,陳同學趕緊將他拉上岸邊,可是賴同學溺水太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賴媽媽在救護車旁哭紅了雙眼,怎麼會發生溺水意外,跟陳同學一起來的兩名男學生低著頭蹲在溪旁自責又難過,因為原本他們三個人結伴一起來這野溪玩水,把這個引水道當成了遊樂園滑水道,溜下來可是溜下來才發現,水好深沈下去時溪底有一股拉力,幾乎游不上來這個男生說自己也差點溺死,好不容易掙扎上岸的男生,轉頭就看到賴同學也在溺水掙扎,可是來不及搶救,眼看同伴溺死他們飽受驚嚇。

  死者家屬更是難以接受,好不容易掙扎上岸的男生,轉頭就看到賴同學也在溺水掙扎,可是來不及搶救,眼看同伴溺死他們飽受驚嚇,死者家屬更是難以接受,家人說賴彥廷很乖很孝順,畢業後到姑媽家幫忙割竹筍,這兩天姑媽特地放他假讓他休息,沒想到戲水意外會帶走他年輕生命,叫家人傷心不已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