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8:58

穿內衣贈新衣 寒風中半裸拚了!

綜合報導

  西班牙經濟差到有人要當褲子了,當地業者則寒冬送暖,免費送上半身、下半身各一件衣服,給前一百名顧客。不過條件是,穿內衣來排隊,結果大約兩百名年輕人頂著刺骨寒風,脫到渾身只剩內衣褲來排隊。為了免費的新衣服,咬牙苦撐,沒人喊冷呢。

  瓦斯燈下,穿風衣裹毛毯,徹夜守候,工作人員來發號碼了,下一刻,大家在街頭寬衣解帶,沒人搶快,但再慢還是得脫到只剩下內衣。兩百多名年輕人在寒風中排隊,但名額只有一百人,大家咬牙苦撐,期望前面的人打退堂鼓。運氣好的,能靠著瓦斯燈烤一下手;運氣好的,能靠著男友的胸膛取一下暖;絕大多數的,抖到牙齒一直打冷顫。

  關鍵的一刻到了,店家開門,大伙忙著往前衝,找到最物超所值,最合身的衣服套上身。原來西班牙跨年大折扣週五才登場,這家業者搶先促銷,打著穿內衣來、就送你一套衣服的噱頭,吸引不少人冒著淒風苦雨的寒夜,24小時前就來排隊,搶好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