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1:58

"豬骨熊湯"火鍋 超濃湯頭最營養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今天好好吃要帶您來看,嘉義有一家火鍋店推出豬骨熊湯火鍋,用豬大骨熬煮48個小時,熬到湯頭呈現乳白色,而且店家還加了白胡椒粒一起煮,所以還可以聞到胡椒的香味。

  乳白色的湯頭滾阿滾,看起來好濃郁,鼻子湊近一聞,飽滿的豬骨香充滿鼻腔,伴隨蔬菜散發出的甜味,讓人忍不住先舀一碗湯,一口口喝得停不下來,好喝是不用講的,這湯還有秘密,喝下這濃郁湯頭會讓身體暖上幾小時,怎麼這麼神奇,來廚房一探究竟,原來這湯底除了洋蔥、蘿蔔、玉米、蔬菜,還有大塊大塊豬骨髓,最特別的是這一碗白胡椒粒,就是溫暖秘方。

  加入這些材料不停熬煮48小時,熬到胡椒辣味不見了,只剩下香味才能送上桌,這鍋功夫湯不論涮肉涮海鮮都香的沒話說,還有不能錯過的,這融合所有菁華的豬骨髓,一口吸乾淨、美味一網打盡,加上白胡椒帶來的溫暖效果,讓客人都說,吃完這火鍋就像帶著暖暖包,可以幸福的暖上好幾小時呢。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