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8:58

鐵板燒套餐 55元送飲料!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便宜,我們要介紹高雄一家鐵板燒店,為了回饋客人,這家店推出豬牛羊套餐,一份都只要55元。雖然是市價打5折,但東西可不馬虎,一份鮮肉加兩份菜師傅鐵板現炒,再加上贈送的冬瓜茶,讓這家老店客人源源不絕。

  師傅兩手俐落拿著鏟子,將肉片加上蔥花、洋蔥、醬汁,在熱呼呼鐵板上快速翻炒,將剛做好的蔥爆牛肉,馬上承到客人眼前,早就餓的瘦不了啦,這位小姐大口扒飯,一邊大口吃肉,吃的好開心,因為這一頓,師傅現炒鐵板燒,只要55元。

  每天來、便宜到每天光顧,就是因為來這裡吃豬、牛、羊套餐只要55元,跟外面一個套餐100多塊比起來,只要5折,菜色卻一點也不馬虎。除了主菜的蔥爆肉,還有兩道現炒蔬菜,跟無限供應的熱湯和冬瓜茶,更令人開心的。這家鐵板燒店為了回饋客人,55元特價是長期供應,天天都有,雖然店面裝潢不豪華,但能享受師傅現炒的,便宜鐵板餐,客人都說,非常划算啦。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