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1:58

廉價航空來了! 出國更便宜

林仙怡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另一個好康是又有廉價航空來台灣了,今年一月份來自新加坡的老虎航空,以及韓國釜山航空,即將在台灣開闢新航線,票價真的很便宜,不過要注意這些票價還要再加税,而且飛機上的任何服務也都要另外收錢。

  顯眼的大老虎爬上飛機,這知名的註冊商標就是來自新加坡的欣豐虎航,台灣民眾以前很陌生,不過從1月11號開始,大老虎飛機即將在台灣的桃園機場看得到,老虎航空就是所謂的廉價航空,在台灣開闢航線就是看準台灣往返新加坡的市場,票價出爐,低到讓人傻眼,單程票1920元。

  不過請注意要額外再加税,真正的來回票價大約台幣8千多元,比一般的票價打了五折,不過服務當然也不能相比。同樣打出低價策略的,還有來自韓國的釜山航空,從台灣出發到釜山,來回票2999,幾乎和高鐵票一樣便宜。原本並不屬於熱門航點的釜山要靠低票價闖出市場,從釜山到首爾搭飛機只要50分鐘,航空公司打出低價策略,要串聯起旅遊路線帶動更龐大的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