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8:58

婦誤吞避孕塞劑 口吐白沫糗大!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提醒民眾使用藥物一定要看清楚,問清楚說明。嘉義一名婦女買了避孕藥後吞服,卻發現嘴角猛冒泡,她覺得奇怪拿著要去問醫生,才發現原來她把避孕塞劑當成口服藥了,還好塞劑只是殺菌作用,婦人吞服並沒有大礙。

  就是這一種橢圓型的避孕塞劑,讓嘉義一名婦人嚇壞了,因為她到藥房買了一盒避孕藥,回到家吞了一顆,卻發現怎麼怪怪的,嘴巴怎麼像吞下肥皂,不停的冒出白泡泡啊。嚇傻的婦人只好拿著藥到醫院求助,醫生一看不得了啦,婦人居然把避孕塞劑,當成吃下肚了。

  原來口服的避孕藥,上頭有標日期,要定時服用,但婦人買的這盒避孕塞劑,是行房前30分鐘才塞入使用,拿來殺精跟殺菌。碰到水,就會像這樣,不停冒出泡沫,鬧出這種烏龍,婦人好尷尬。還好這種塞劑效果只是殺菌,誤吞一顆沒有大礙,但還是讓她決定下一次使用藥物,不管再害羞,還是要問清楚方式,才不會沒了藥效,反而害了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